翻翻舊照片
發現之前去軟體園區的照片
(20231209 台中軟體園區 聖誕活動市集)
說實在
就算是現在 我還是覺得 台中軟體園區 很沒必要![]()
我自己也是寫軟體的
要說軟體範圍也很廣
就是說
根本沒必要為了 “軟體” 而設立園區![]()
就是商辦而已
租金水電才是問題
就不知道這邊租金水電有沒有比較便宜了
說實在
會自己設立機房的公司也不會在這邊設立比較多
通常要自己的資產才會設立機房
而且
很多軟體甚至只用 AWS 的服務
或是 google 的服務
再不濟也會用中華電信 或是 阿里雲的服務
意思就是自己搞機房成本太高了![]()
那這邊設立成軟體園區可能是想要給 “軟體公司” 一些租金優惠?![]()
那我覺得真的很難
台灣的小型軟體公司其實替換滾動非常快
以前甚至應徵很多自家客廳做辦公室的
租一個幾百人空間只做軟體?
我想可能也是有
但是台灣應該不多吧
不過也可能是我眼界窄吧
台北確實很多資訊的大公司
台中可能...博弈比較大宗 ![]()
不過這邊目前有一些兒童的遊樂區域
這點倒是不錯
反正空間盡量利用
便宜讓民間業者利用
我覺得也是不錯
所以你說誰當市長就會做得好也不一定
有時候跟自己的立場關係反而比較大
因為誰來做事情一定都會有 “好” 與 “壞”
自己的立場就會決定這些事情 “好壞” 了![]()
(20240605 好市多愛摩像)
就像是我當初看到好市多賣愛摩像
我就覺得誰會買這個東西?!?!?!![]()
結果過一陣子還真的在路邊的咖啡店
看到有人擺在那邊
雖然我依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![]()
所以
真的很看人的解釋
解釋權都在自己的心中![]()


留言板
歡迎留下建議與分享!希望一起交流!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