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吃成藥
應該說
西藥都不喜歡
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吃
尤其是感冒藥![]()
(20240713 日本大正製藥百保能金 A 感冒顆粒)
這個大正是老婆家那邊很愛的
都是有點不舒服就會吃
吃起來還特別苦
特別難吃
但是對於感冒症狀
好像是有效
尤其頭痛 喉嚨痛
感覺啦
有時候又好像沒什麼效果...
而且這類型成藥
就是怕越吃越多
例如今天無效
可能下一次就直接吃兩包
阿娘威
主要也是為了家人
如果自己一直有症狀
家人看了也會怕(尤其我老婆)![]()
(20240813 杏輝喜癒痔軟膏(Xylmol Ointment))
痔瘡
真是一個有點困擾的問題
說塗這個到底有沒有用
我覺得...
好像有效吧
當你覺得痔瘡感覺特別明顯的時候
塗上去會讓那種不適感低很多
因為整個痔瘡會辣辣涼涼的
就不會有那種擠擠脹脹的感覺
但是說
想要藉由塗這個讓痔瘡消失
那確實是不可能...
只能說
常常起來動一動才是重點![]()


留言板
歡迎留下建議與分享!希望一起交流!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