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會買咖啡豆 自己磨來沖咖啡
發現這樣是CP值最高的方法
濾紙 濾杯很便宜
買豆子自己沖也絕對比 超商咖啡 星巴克咖啡便宜很多很多
甚至比濾掛更便宜
天天喝幾乎沒有便祕問題
個人覺得是好處很多
也沒有什麼熱量
咖啡味也很香
( 20250507 星巴克咖啡豆)
之前有買星巴克咖啡豆
是可以直接拿去星巴克給店員磨豆的
但是
最好不要去那個很忙的店家
不然光排隊也要很久
也會造成人家困擾![]()
我的磨豆機是這種 打碎形式的
是我岳父給的
(20240329 自己磨咖啡豆)
其實我發現給一些專業的人去磨
通常不會磨的很細
但是如果磨得很粗
有時候泡起來...沒味道
確實是沒味道
測試好幾次
同一個豆子
磨粗的
磨細的
確實還是磨細的比較好喝![]()


留言板
歡迎留下建議與分享!希望一起交流!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