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會買咖啡豆 自己磨來沖咖啡

發現這樣是CP值最高的方法

濾紙 濾杯很便宜

買豆子自己沖也絕對比 超商咖啡 星巴克咖啡便宜很多很多

甚至比濾掛更便宜

天天喝幾乎沒有便祕問題

個人覺得是好處很多

也沒有什麼熱量

咖啡味也很香

 

 

 

( 20250507 星巴克咖啡豆)

 

之前有買星巴克咖啡豆

是可以直接拿去星巴克給店員磨豆的

 

但是

最好不要去那個很忙的店家

不然光排隊也要很久

也會造成人家困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磨豆機是這種 打碎形式的

是我岳父給的

(20240329 自己磨咖啡豆)

 

其實我發現給一些專業的人去磨

通常不會磨的很細

但是如果磨得很粗

 

有時候泡起來...沒味道

確實是沒味道

測試好幾次

同一個豆子

磨粗的

磨細的

 

確實還是磨細的比較好喝